腾讯暑期实习面经


面试经历

莫名其妙收到了offer,3月纠结是投wxg还是csig,最终还是不敢投wxg,于是投了csig,等了一个星期,突然接到一个电话,随便问了几句,都是我不会的问题,十分钟不到然后GG。

4月IEG突然打了个电话过来下,一开始面得还不错,然后他就说写两道题,非常尴尬,刚好都不会,写了40多分钟都没AC,还有一道题思路完全错了,惨不忍睹,以为凉凉。

然后又等了一个星期二面电话来了,相谈甚欢,虽然有些回答的不好,但因为本人技术栈和部门非常符合,总体感觉不错,让我等消息,以为会有三面。

然后又过了快两个星期,直接接到offer call,都不敢相信。

一面:

大数据项目介绍
kafka介绍
进程之间通信
数据库分页分表
sql调优
TensorFlow和pytorch区别
算法题:
atoi 十六机制字符串转为整数
贪吃的小Q

二面:

大数据项目,审核项目
flume
kafka 消费者模式
spark action transformtion
mapreduce
cdh部署
数据库B+树
http头部
状态码
多线程
django uwsgi 传送过程
闭包原理,缺陷
装饰器
orm实现原理
linux命令top
删除文件夹下的.pyc文件
shell的函数


文章作者: Nczkevin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Nczkevin !
评论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