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个2月29号见


又一个2月29(2016-2020)

回望过去四年,没有能完成当年许下的诺言

时间过的太快!

这四年我都做了什么?

2016年写下上一篇文章时,我正在和朋友准备互联网+竞赛,正在团学时空担任技术部部长,正在参与谢扬大佬的gospel创业计划,在南昌大学信工19栋工作。虽然创业很快失败,但机缘巧合下拿到了国赛银奖,为后续保研铺好了路,可以说是改变了人生轨迹。

2017年在学校网络中心干了点活,发了篇水论文,破格拿到保研资格,选择了华工,买了switch开始成为任天堂粉丝。

2018年顺利从南昌大学毕业,从南昌来到广州,在出租屋内看完了世界杯,认识了实验室的朋友,度过了华工最开心的时光。

2019年和朋友去泰国逛了一圈,回来之后荒废了整年的时光,庆幸的是在年尾参加NLP的竞赛拿了一个TOP1和一个TOP6,总算是有了点成就,还拿到了人生中最多的一次奖金5W块。但是对整个华工研究生生活开始极度厌恶,想赶紧离开那里。

2020年度过了一个事先完全无法预料的寒假。

2.29此刻正在为暑期实习面试做准备,心里却一点底都没有,归根结底还是实力不够,努力不够。四年前的2.29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软件工程师,只可惜四年后依然没做到。

经历很多事情,然后静下来,然后反思,然后忽然觉得自己又成熟了很多。随之而来的是淡然,不在意很多事。没有改变的还是孤独。

总结:时间过的太快,事情做的太少!

不想再立下什么FLag,希望能把四年前的愿望实现吧!


文章作者: Nczkevin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Nczkevin !
评论
  目录